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1000吨/日!石家庄基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面投产

2020-08-04 08:55来源:中国电建山东一建作者:杜万朴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山东电建一公司石家庄基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面投产仪式在现场隆重举行,标志着项目三炉两机全面移交生产。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山东电建一公司基力项目部参建职工以创新的思维,市场化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扬敢打硬仗、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顺利实现了机组锅炉水压试验、倒送厂用电、汽轮机扣盖、点火冲管和机组并网一次成功等里程碑目标。机组试运期间,各系统设备运行状况良好,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优于设计标准,赢得了业主和监理的高度赞扬。

石家庄基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广东广业集团投资兴建,山东电建一公司EPC总承包,此项目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勘察、测绘、项目设计、设备采购、以及施工管理、工程建设、竣工验收、移交等相关工作。该垃圾焚烧电厂位于石家庄市元氏县,日处理生活垃圾设计能力1000吨,三台锅炉两台机组,2×250t/d+1×5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配配1台7500千瓦+1台12000千瓦汽轮发电机组,年发电量12228万千瓦时。它的建成不仅能有效缓解城市电力压力,更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