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东电建四川公司中标汕头市潮南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2020-08-04 08:56来源:山东电建四川公司作者:袁明园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市场开拓传来喜讯,由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牵头,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和中节能(北京)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汕头市潮南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汕头市潮南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建设地为汕头市潮南区两英镇风华村古楼山大坷尾洋。计划建设工期12个月。项目设计处理规模1500吨/日。本期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50吨/日,配置一台750吨/日炉排焚烧炉和一台20兆瓦凝汽式汽轮机发电机组。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实现当地垃圾减量化、提升废物回收率、减少环境污染,有效缓解了当地土地资源紧张状态,尤其是对土地资源和水资源的保护,实现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