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第三团支部 开展“疫情迁动人心 慰问致以敬意”活动

2020-08-04 15:32来源:新疆粤水电能源作者:王璐关键词: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安全生产防控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布尔津县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将广大群众的健康放在心头、护在身后。7月24日,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第三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及部分员工向坚守防疫岗位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副总经理王翔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慰问过程中,王翔详细了解了医院应对疫情准备情况和防疫医务人员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关切希望一线医务人员在做好检测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好防护。

布尔津县人民医院是布尔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定点检测医院。医务人员工作量大,任务重,不辞辛苦的坚守工作,为团员们树立了榜样,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坚实生命保障。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第三团支部要求青年员工在安全生产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携手医院共同助力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作者: 王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防控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