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团委举办激情飞扬“同心杯”辩论赛

2020-08-05 09:29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周佳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运城发电公司团委承办、运城发电公司工会协办的激情飞扬红七月“同心杯”辩论赛火热上演。

此次辩论赛人数为16位辩手,分为4队依次进行辩论,正反双方辩手按照立论环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词3个辩论程序和要求展开辩论。整场辩论赛过程流畅、交锋激烈、气氛活跃,辩手们逻辑缜密、旁征博引,充分展示了团员青年的睿智和才干,精彩的辩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位辩手也在摆事实、讲道理的思想火花中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一直以来,运城发电公司党委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和关心团青工作、切实抓好团青工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在辩论赛讲话中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做好团青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团青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到加强团青工作是助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内在需要,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构建高素质人才队伍的有力支撑。二是敢为人先、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团青工作新局面,牢牢把握时代主题,着眼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全局问题,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在大局中求作为、求突破,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华丽篇章。三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对团青工作领导,健全完善党组织领导共青团工作的机制,高度重视团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廉洁、敢于担当青年人才队伍,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质量。

运城发电公司团员青年是一支勇于创新、充满活力、堪当重任、值得信赖的队伍,也是一支能够承担起发展重任的重要力量。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下半年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山西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扬奋斗精神、革命精神、斗争精神,按照“想明白、说清楚、干到位”的工作要求,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敢于突破,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周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