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华辰总部换地点

2020-08-05 10:21来源:中核华辰关键词:中核集团中核华辰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公开消息显示,中核华辰总部已更换地点,迁往历史名城西安。

0.jpg

8月3日,中核华辰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新办公楼举行入驻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德建出席仪式并讲话,回顾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阐释了公司总部西迁的战略意义,并提出期望。仪式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华主持。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董德建强调,公司总部从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来到陆上丝绸之路的原点——世界历史名城西安,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顺应国家发展大局,符合集团公司“三位一体”目标,契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华辰人更要有新作为。

一是坚持“中核华辰+”战略,延伸产业链,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国有企业保值增值,力争早日成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服务商。

二是坚持“2+N”区域战略,深耕西北、海西市场,布局西南、华东等区域,优化产品结构,努力打造“一单位一特色”的市场布局。

三是坚持改革发展战略,加大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力度,在兼并重组、“三项制度”改革、模拟股份制等领域寻求新成效、争取新突破。

四是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以公司“资质升级”为契机,抓好科技研发平台建设,提升技术创新和科研攻关能力,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五是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建设一支数量充足、配置合理、保障有力的人才队伍,为员工脱颖而出提供平台,创造更好的晋升空间和福利待遇,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核华辰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