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长城液压油抗磨L-HM系列表现如何?长城液压油用4点告诉你

2020-08-05 11:49来源:长城润滑油关键词:长城润滑油长城液压油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城液压油抗磨L-HM系列润滑效果怎么样?这还要看设备怎么说。那么接下来,我们从设备的几个角度来看一看所反映出的液压油的性能表现。

1、噪音磨损

机械噪声,指的是由于机械设备运转时,部件间的摩擦力、撞击力或非平衡力,使机械部件和壳体产生振动而辐射噪声。机械噪声按声源的不同可分为 3类:空气动力性噪声、机械性噪声、电磁性噪声。

设备的磨损一般有两种形式——有形磨损和无形磨损。根据设备损耗情况,可采取设备更新或改造的不同方式进行补偿。

(1)设备的有形磨损也称为物质磨损,是设备在使用或闲置过程中,由于力或自然力的作用,使设备实体产生磨损和损耗而形成的;

(2)设备的无形磨损也称为精神磨损,是由于科学进步而不断出现性能更完善、生产效率更高的设备,使原有设备的价值贬低而形成的。

QQ截图20200805114550.jpg

设备运转,随之带来噪音,噪音最好在人可承受的范围以内,即85分贝以下。有特殊用工场合佩戴防护设备。设备运转过程中有时会存在润滑不良等情况,带来异常噪音,这就需要性能优异的液压油产品加以保护,长城液压油始终与客户一道解决客户之所急,给客户带来最适合设备运转的产品,使设备运转顺畅、减少噪音,保证设备稳定高效运转。

设备的磨损量——不同设备有不同的检测指标,以泵的磨损量实验为参考依据,来判别液压油对设备的保护性能。L-HL系列液压油与长城液压油抗磨L-HM系列磨损对比如下:

QQ截图20200805114652.jpg

如表: L-HL系列液压油与长城液压油抗磨L-HM系列磨损量对比

从上表1中就可以明显看出,非抗磨产品的磨损量远远大于抗磨产品的磨损量,选择的产品是否合适,从设备的磨损量上一目了然。2、换油周期

换油周期是硬核指标,设备无论大小,都希望能够稳定可靠运转,更希望在此基础上设备内液压油用的更长久。除了特殊用油场合,一般用油设备的换油周期都有一定的共性,因此,在设备正常维护管理的情况下,其换油周期也一定程度的反映了液压油的性能优劣。

影响换油周期的因素有哪些呢?从最初的设备设计,如油箱的大小、润滑系统的类别、设备的加工精度以及设备额定功率及负荷等,当然,与设备的实际运行负荷、使用工况、环境也密切相关。也就是说,同一款油品,应用在不同的场合,如负荷大小、温度高低、环境优劣等,都直接影响换油周期长短。现在控制同样一台设备,同样的工况、运行环境,而选用不同的油品,如矿物型液压油、合成型液压油(PAO型、PAG型、酯型等),看设备换油周期有何不同。

QQ截图20200805114740.jpg

控制变量显身手——当提及的这些因素统一,我们便可根据换油周期来反映油品质量的好坏。值得提醒一下的是,并不是产品价格越高,换油周期越长的概念。因为还涉及到一个“相容性”的概念,说白了就是能不能适应的问题。具体来说便是,PAG型的产品质量比矿物型产品好,但要考虑它是否能够不对设备密封件有消耗或损伤等问题。接下来继续探讨换油周期如何反映出液压油油品质量。在同种运行工况及环境等情况下,来看一看长城液压油抗磨L-HM系列与长城长城液压油AE&46两款典型产品对设备换油周期的影响。

QQ截图20200805114808.jpg

如上图所示,在相同外在因素的影响下,长城液压油AE&46的换油周期较长城液压油抗磨L-HM系列的换油周期提高30%。换油周期的延长,带来用油费用的整体降低的同时,更减少了换油人工成本。尤其在一些高危换油点,大大降低了换油风险。更长的换油周期带来的是设备持续稳定的运转,更伴有的综合经济效益、隐形利润。

QQ截图2020080511483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城润滑油查看更多>长城液压油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