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精雕细琢推动星级供电所创建再上台阶

2020-08-05 16:0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星级供电所创建已进入关键阶段,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依据集团公司创建计划,有计划、有步骤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全力推动星级供电所创建再上新台阶。

在前期创建工作开展的基础上,该公司不断加大创建力度,举全公司之力精雕细刻扎实开展创建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市场营销部对创建四星级的凤鸣、祝家庄供电所布局规划进行自查整改,进一步完善创建方案,全力打造布局合理、明亮整洁、定置规范拴心留人的工作生活环境;

二是精细管理,按照集团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评价规范,层层落实创建责任,分别从综合管理、营销管理、安全生产、客户服务和信息化管理5个方面45个小项进行自查、整改,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协调发展;

三是对标交流,找差距、促创建,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以提升创建水平为目的,有步骤、有计划组织今年创建的三星级的安乐、青化和枣林供电所前往凤鸣、祝家庄供电所“互动”学习,寻找差距,促使星级供电所创建再上新台阶;四是营造浓厚企业文化氛围,全面落实光谱文化2.0版在基层落地,通过文化展板、文化墙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有效提升星级供电所创建水平。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