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陈村供电所暴雨后紧急抢修保供电

2020-08-06 08:08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检修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晚,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夹杂着雷电大风席卷了凤翔县陈村镇东南大海子村、尹家务村、托卜务村地带,大风将一排排的大树连根拔起,或是拦腰折断,大树倒在电力线路上,造成一处电杆断裂、3条拉线损坏、5根横担扭曲、多处四平线受损、数十处下户线毁损。此次暴雨造成陈

村地区陈尹线跳闸停电,1500余户居民无法正常用电。

灾情就是命令,凤翔供电分公司陈村供电所立即启动事故抢险应急预案,连夜组织员工深入受灾村组巡查线路,并对受灾严重的大海子村、尹家务村、托卜务村实施停电措施,5日早上5点,所长郗会锁迅速召集全体员工分组组织抢险队和车辆,沐着晨曦踏上了“7.22”大风雨抢修之路。

在大海子村、尹家务村、托卜务村,三个抢修小分队组织严谨、分工明确,抢修工作有序推进,大家砍树的砍树,接线的接线,更换横担的登杆作业......,中午简单的午餐后顾不上休息,又投入到紧张的抢修之中,直到下午17时,三个村出现的断裂电杆更换了,毁损的导线、横担、拉线、下户线终于修复完毕,停电近10多个小时的线路终于恢复了供电。抢修队员的尽管衣服湿透了,有的员工有些中暑、虚脱,但他们都坚持到抢修结束,而且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疲惫的微笑,周围的老百姓和村干部也竖起了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