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闻风而动 全力防御台风“黑格比”

2020-08-06 09:03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晴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电力巡检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14时,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成立应急指挥中心,排查电网设备,做好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

据悉,中央气象台8月3日6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已于3日早晨由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宁波市气象台于8月3日9时发布最新海上台风警报。受其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宁波沿海海面风力9~10级、内陆地区5~7级。今天夜里到明天有中雨,南部和西部地区有大到暴雨。

为防御台风,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特巡工作,特别针对山区线路的通道要求再梳理、再排查。要求所有现场施工暂停,各施工单位做好安全措施,特别是土建开挖部分。同时,部署输电运检班对110千伏线路薄弱点进行重点巡视,变电运维班对3座220千伏变电所周围进行巡视。

排查过程中,输电运检班对所辖线路35处施工建房隐患,11处易漂浮隐患机械能排查,隐患点均在可控范围。并告知各外破隐患施工点的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求其在台风前停工并做好必要的安全措施。变电运维班发现广济变西南围墙外有塑料棚,曲池变附近有隐患点,已经联系属地供电所、对接用户,处理完成。

截至目前,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共出动台风特巡人员40人次,出动车辆18辆次,砍伐、修剪树木毛竹19棵。

作者: 汪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