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广核近期8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8.6)

2020-08-06 12: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招标太平岭核电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了8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涉及太平岭核电等,详情如下:

浙江BJ项目1、2号机组LOT134Ab(应急给水泵)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浙江BJ项目1、2号机组LOT134Ab(应急给水泵) (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CGN-202007290003-N1)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6台ASG应急给水泵设计、供货和服务。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第一批交货日期:2023 年 3月31日;第二批交货日期:2023年11月3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且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设计许可证》,设备类别包含离心泵,核安全级别至少应是3级,且处于有效期内。

3. 财务要求: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4.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1)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起倒算)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2)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5. 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4)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4时00分;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7时30分

获取方法

(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3)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投标人报名成功后,招标代理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完成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文件处理。

(6)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招标文件下载错误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31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投标文件,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文件开启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步发布。

电子投标说明

(1) 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购买、澄清、投标等环节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投标管家在线操作,其中投标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投标管家在线使用数字证书加密递交投标文件。在线加密递交投标文件的功能将在截标时间后关闭。

(2) 本项目投标文件的编制均应使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_ECP系统投标管家”,该工具及操作手册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下载专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

(3) 投标文件应在指定之处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对电子公章的维护将向投标人收取费用,收费标准及办理指引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该工具及办理指引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业务指南”,投标人可自行下载。

(4) 投标人已办理原天威数字证书的需要更换为深圳数字证书,且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否则将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

(5) 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6) 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的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7) 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客户端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2(招标业务)

数字证书相关咨询电话:0755-88611718 -1(普通话)-3(数字证书业务)

(8) 其它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联系。

重要提示

(1) 本项目不接受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2) 招标人将向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请投标人在标书费缴纳成功后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下载。

(3) 投标人应认真填写平台中的购买信息和发票信息,因投标人原因导致发票未能及时开具、开票错误、发票不能报销或发票失效等问题,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因开票信息错误导致开票错误的,发票不重新开具。

(4) 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支付相关的操作指引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系统通知”的“关于在线缴费功能上线的通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鹏飞路大亚湾核电基地BM1203室

联 系 人:任竞

电 话:0755-84472463

电子邮件:renjing@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鹏飞路大亚湾核电基地

联 系 人:刘雅乔

电 话:0755-84437938

电子邮件:liuyaqiao@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招标查看更多>太平岭核电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