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拍卖(挂牌)

2020-08-06 13:42来源: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编号: JY20JX07002283

项目名称: 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拍卖(挂牌)

标的名称: 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拍卖(挂牌),挂牌价10,000.00元

信息披露期: 信息披露首日:2020年08月04日 信息披露期满日:2020年08月19日

延期处理方式: 另行公告

项目简介: 

一、拍卖(挂牌)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名称: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经营权

2、投资建设地址:兴国县埠头乡围子上生活垃圾填埋场旁

3、投资性质:自筹资金新建

4、投资规模:总投资规模约为57642万元。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垃圾1000t,采用2×500t/d的焚烧线,配置2台500t/d垃圾焚烧炉排炉和1台20MW 汽轮发电机组,年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h。

5、本工程系现代化的大型垃圾焚烧厂,尽可能地提高装备的自动化水平。

二、拍卖(挂牌)项目起始价:

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权年限:30年,拍卖(挂牌)起始价为10000元,竞拍保证金为:3000元。

三、标的物具体信息:

1、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1000t/d,全年处理规模约为36.5万t,焚烧炉处理能力为1000t/d。

2、本项目选择炉排炉作为本工程的推荐炉型,选择6.4MPa,450℃中温次高压蒸汽参数的余热锅炉。

3、本工程焚烧烟气处理排放标准执行《生活垃圾污染物控制标准》(GB18485-2014);按照《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办法》的要求设置烟气在线监控系统,并与当地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在线监控中心联网。

4、采用1台20MW汽轮机+1台20MW发电机。

5、炉内高温烟气达到850℃时停留时间2s以上;炉渣热灼减率不大于3%。

6、本焚烧厂服务期30年,包括建设期24个月。

7、本项目估算总投资57642万元。本项目资金来源为申请银行长期贷款与建设单位自筹。

重要信息披露:

 1、竞得人竞得特许经营权后,委托方协助竞得人办理相关审批。

2、竞得人须在拍卖(挂牌)成交次日起15日内缴纳经营权成交价款至委托方指定账户。

3、竞得人须完全认可并响应《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出具承诺函。

4、本场拍卖(挂牌)会不接受联合竞拍;

5、报名采取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平台网上报名的方式。

6、竞拍成功后竞得人须接受主管部门监管。

受让方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2、竞拍人须取得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批复。

3、竞拍人须承诺承担3500万元前期费用,用于政府协调解决特许经营权遗留问题及免费提供运行期间的飞灰填埋和应急处置设施。

4、竞拍人应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对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竞拍人,不得参与本次拍卖(挂牌)活动。

5、竞拍人及其控股股东2017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安全事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