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核华兴核电钢结构产品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

2020-08-06 17:30来源:中核华兴关键词:核电设备中核华兴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核华兴顺利取得钢结构制品欧盟CE认证证书。CE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公司核电钢结构产品取得了顺利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助力公司拓展海外核电市场。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若要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强制性要求。

认证工作自启动以来,中核华兴钢结构管理部顺利完成了ISO/ EN1090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模拟件加工方案的确定及实施、焊接工艺评定及焊工考试等主要工作。

为促进国内外产业全面提升,公司坚持创新发展,紧抓当前市场机遇,提升市场竞争力,在稳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大国际市场的开发力度,紧跟国际化发展步伐,与时俱进,更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设备查看更多>中核华兴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