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660MW!江西分宜电厂扩建工程2号机组通过168试运行

2020-08-07 08:43来源:浙江火电、科技发展公司(工程研究院)作者:甘小兰 夏佳莲 黄荣川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超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9时16分,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华东电力试研院负责单体调试及单机试运的中电投分宜电厂扩建工程2号机组,一次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试运期间,2号机组运行稳定,各参数均满足设计技术规范要求,机组自动投入率100%,保护投入率100%,主要仪表投入率100%,环保设施同步投入,汽轮发电机平均负荷达额定负荷的95%等各项指标优良,具备商业运行条件。

江西分宜电厂项目地处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双林镇,建设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是当前国内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电厂,是江西省“十三五”建设的重大电力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江西省用电紧张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