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严格管控 营造安全发展环境

2020-08-07 08:4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济源供电公司结合度夏防汛和电网建设等工作,组织人员认真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围绕管理重点和管控要点,细化安全保障措施,要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以最严格的管理保障制度执行,夯实公司和电网发展根基。

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当前,已经进入迎峰度夏关键阶段,电网运维和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多地区强对流天气频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不容放松,保障安全的压力巨大。济源供电公司认真贯彻上级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细化措施、完善管理,压实各级人员责任,积极营造健康安全的发展环境。

济源供电公司深刻汲取系统内外的事故教训,坚持“三杜绝、三防范”目标要求不放松,用最严格的机制、最严格的管控维护职工生命安全、保障电网平稳运行,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安全责任分解到岗位、落实到人员,构建严密的责任链条。全面落实安全工作奖惩规定,严格事故责任追究,坚决做到“四不放过”。强化全员安全教育,激励引导广大职工切实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真正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强化稳定风险预判,严格重大改革稳定风险评估前置审核,深入基层了解员工真实诉求,狠抓信访突出应急事件处理,压紧压实各级维稳责任,切实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局面,保障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