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460MW!华电清远项目1号机组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2020-08-07 08:49来源:江苏电建一公司作者:郑鑫关键词:天然气发电华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电清远项目1号机组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此次吊装的高压缸重120吨,汽机发电机定子重155吨,采用汽机房两台行车双机抬吊。吊装前,江苏电建一公司组织人员对吊装各环节进行了周密布置,对危险点(源)进行详细分析辨识,组织交底,模拟试吊,安全有序地完成吊装任务。

该工程位于广东省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项目建设2×46万千瓦(9F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同步配套建设供热管网及分散制冷站。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优化当地能源消费结构、有效缓解清远地区供电压力及带动和支撑当地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