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南川水江热电联产项目1×350MW机组进入商业运行

2020-08-07 09:05来源:中国电建贵州院作者:徐辉 罗婕莹关键词:热电联产火电项目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1日上午,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EPC承建的南川水江热电联产项目1×350MW机组进入商业运行前监检完成,专家组对水江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项目具备转入商业运行条件,同意水江项目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水江项目性能测试指标均大大优于EPC合同承诺值:其中发电标煤耗282.82g/kW.h,全厂综合厂用电率5.69%,供电标煤耗299.6g/kWh,各项主要性能测试指标均到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本次监检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南川水江热电联产项目1×350MW机组建设阶段全面结束,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8月1日下午,南川水江热电联产项目1×350MW机组竣工座谈会南川区戴斯酒店召开,贵州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邱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宇出席会议。会上,业主方重庆市中涪南热电有限公司及湖北电建、贵州三建、北京清新环境等我司所属三家分包单位就本项目建设期间贵州院的精心组织和精诚协作表示感谢,李邱林对业主方、监理方及南川区政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对贵州院的支持和配合也表示了感谢。贵州院作为总包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科学管理,运用科学手段进行质量、进度、投资三大目标的控制及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对参建各方进行了有力和有效的协调工作,本项目能够得到业主和监理的认可,必将为贵州院转型升级和发展注入新动力。

南川水江热电联产项目是贵州院承接的第一个大型火电厂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历经合同谈判、合同履约、一次性通过168h并移交业主生产、消缺直至本次顺利通过商业运行前监检,整个项目执行过程中公司上下同欲、齐心协力,顺利实现和完成了主要合同目标,同时为公司培养了大量有经验的工程管理人才。南川水江热电联产1×350MWEPC项目的顺利履约的对公司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是践行公司转型升级战略的有利体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