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3-8.7)—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8-07 14: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4MW 崇阳县罗家山风电场项目并网

崇阳县罗家山风电场项目经过最后的安装调试,于7月31日晚20时正式投运并网送电。该项目总投资7.5亿元,装机容量8.4万千瓦,设计安装42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年上网电量15783万千瓦时。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雅中—江西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川滇段进入架线施工阶段

近日,雅中—江西±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四川、云南段线路已进入架线施工阶段,近5000名电网建设工人正争分夺秒地进行施工作业,力争2020年底全线贯通。

详情点击

首个“高集成全层级电气拓扑自动识别”智慧台区建成

7月26日,国网福建电科院在泉州海星小区建成国内首个“高集成全层级电气拓扑自动识别”智慧台区。

详情点击

湖北500千伏咸宁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3号主变合环成功

7月31日,500千伏咸宁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3号主变合环成功,该工程投产送电标志着湖北电网自复工以来7项500千伏重点电网工程在三个月内全部实现按期投运,投产线路长度139.8公里,新增容量620万千伏安。

详情点击

陕北-湖北±800千伏特高压线路工程 陕西段转序进入架线阶段

8月1日,在陕西榆林佳县境内,举行陕北-湖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陕西段首场导线展放仪式,标志着该工程陕西段稳健转序进入架线阶段。

详情点击

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实现省内首次储能侧智慧物联

8月3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首套储能侧智能融合终端在220千伏漯河变电站100兆瓦储能站部署,站内96个温度传感器在线监测现场数据通过安全加密网关成功接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物联管理平台,标志着河南省首次在电力储能侧实现智慧物联。

详情点击

河北曹妃甸化学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区域内第一座动力源110千伏化学园变电站送电投产

日前,国家首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曹妃甸化学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区域内第一座动力源——110千伏化学园变电站顺利送电投产。

详情点击

水电项目

白鹤滩水电站首台机组定子整体耐压试验顺利通过

7月30日,白鹤滩水电站左岸1号机组定子顺利通过整体耐压试验,各项验收数据符合业主“精品机组”质量要求,成功打通转子吊装前最后一关。

详情点击

老挝南欧江一级电站4号机组转子顺利吊装

2020年8月2日,电建海投公司老挝南欧江一级电站4号机组的转子吊装成功。南欧江一级水电站装机容量为4×45兆瓦灯泡贯流式机组,转子重约 125吨,现场在安装间完成叠片及磁极组装等工作。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承建贵州西泌河水库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7月30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承建的贵州西泌河水库首台机组成功并网发电。该水库总投资5.17亿元,总库容1715万立方米;坝高88米,坝长148米,坝后水电站装机2台,总装机容量8000千瓦。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7-7.3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