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日发电量连创历史新高

2020-08-07 15:00来源:中国华能作者:吕金科关键词:华能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单日发电量达24.62亿千瓦时,这是继8月4日单日发电量24.18亿千瓦时之后,再次打破2018年8月10日创下的24.05亿千瓦时最高纪录,连创历史新高。

5日,华能各类型机组单日发电量均创历史同期最高值。其中,火电同比增长10.95%,水电同比增长27.01%;光伏同比增长29.22%,风电同比增长4.41%;从区域看,华能在广西、贵州、重庆完成发电量同比增幅超过50%,在云南、河南等地完成发电量同比增幅超过30%,在辽宁、安徽等地完成发电量同比增幅超过15%。

7月份以来,集团公司根据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的气候特点,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的同时,密切跟踪研判各地发用电市场供需形势变化,积极参与市场交易,扎实开展电量营销工作,确保燃料稳定供应,为8月份发电量增速大幅上扬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