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加强班组建设 夯实发展根基

2020-08-09 09: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生产运维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夯基础、强管理、促发展”,组织人员对生产运维班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找准薄弱环节,改进工作短板,促进班组日常管理和员工思想、技能持续提升,着力夯实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根基。

班组是企业的基础单元,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精准施策,着力加强班组建设,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以提高班组工作实效为根本,深化营配业务末端融合,综合柜员制、台区客户代表制、营配低压网格化服务全面落实到位,营配一体的移动作业终端在供电所普遍应用。全面发挥综合班职能作用,细化营业厅柜台服务范围,明确工作任务,统筹组织实施综合业务管理。实现内外勤同步运行,深度融合,高效运行。围绕班组建设规范,加快推进“互联网+营销服务”建设,不断深化营配贯通和智能供电服务的信息化支撑手段,加快“末端融合”。以基层供电所为重点,采用脱岗培训与岗位培训、实操训练与技能比武相结合的方式,对员工展开专业技能培训,加快乡镇供电所复合型员工的培养,建设适应“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岗位工作要求的员工队伍。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常态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及时为班组建设提供指导,跟踪解决基层实际问题;释放活力,做好思想引导和过程管理,激励一线班组创新创效,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高质效,锤炼班组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探索不止的敬业精神,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培养专心、专注、专业的职业操守,坚持精细化、极致化理念,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最大限度发挥班组效应,提高工作质效,夯实公司发展基础。(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生产运维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