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0-08-10 09:03来源:三峡集团作者:解子睿 李平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三峡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简称对标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对标提升行动启动会议精神,宣读了三峡集团对标提升行动分工方案,并对三峡集团对标提升行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省世主持会议,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郭祥玉出席会议指导。

郭祥玉局长充分肯定了三峡集团27年来始终坚持对标一流、持续管理创新取得的成绩,系统提出了高站位认识、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对标、高质量实施的工作重点,要求三峡集团积极推进内部各业务板块、包括不同业务板块的子企业全面与国际国内先进企业开展对标,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全面夯实管理基础。

会议强调,开展对标提升行动,是三峡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关键举措,是三峡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重要途径,是三峡集团有效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实现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对标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对标提升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聚焦“一个目标”、服务“两翼齐飞”、打造“三个一批”、坚持“四个突出”、形成“五个体系”、发挥“六个作用”的“123456”对标提升行动总体安排,在抓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在抓问题消缺上下功夫,在抓经验推广复制方面下功夫,实现短板消缺和瓶颈突破,推动三峡集团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实现系统提升,为实现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奠定坚实的管理基础,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三峡集团总师、总助,各职能部门、直属机构、特设机构、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