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2020年8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2020-08-10 09:07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杜玉关键词:国家电投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国家电投召开2020年8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夏忠,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东出席会议。

在简要回顾集团公司2020年1-7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后,江毅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集团公司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六保”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意义,扎实开展各项工作。7月份,集团公司有效应对极端天气保持了安全生产稳定。经营效益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经营质量持续优化。新能源电量大幅增长,价格指标发生新变化,各项重点工作按照计划扎实有序向前推进。特别是年中党组扩大会之后,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对下半年的重点任务、综合计划、经营预算、业务计划进行梳理优化,积极开拓市场、挖潜增效,推动各专项工作方案落实落地,在谋发展、稳增长、促改革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围绕集团公司2020年8月份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江毅强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以JYKJ、综合计划为引领,推动各专项工作方案落实,坚守全年目标不动摇。一要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坚持“零死亡”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抓好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风险点控制。同时,继续抓好防洪度汛工作,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二要集中精力抓好经营管理,保持经济效益稳定增长势头。要顺势而为,在集团公司统一领导和谋划下,继续抓好“双亏”治理、债务及股权优化、归母利提升等各专项工作方案落地落实。继续抓好市场开拓和挖潜增效,落实SDSJ、“保二争一”各项举措,推动各产业扩大产能释放,抓好度电成本、吨煤成本、吨铝成本的控降。三要深入推动改革发展任务落实,确保取得阶段性成果。抓紧制定高层会谈成果落地方案,并推动落实实施,加大区域战略合作,紧紧围绕“三个一批”,推动重大项目和区域发展尽快取得突破。高质量召开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认真梳理、分析研判集团公司“十四五”经营发展思路,做好规划编制。同时,要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在集团公司落地,推动董事会建设,优化权责清单,统筹做好“双百行动”、厂办大集体改革、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综合部、安环部、计财部等部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8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汇报。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总监,各产业发展及创新协调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总部各部门,营销中心、产业中心、燃管中心、资管中心、新闻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