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国核示范HSE国际标杆建设提前实现7级年度目标

2020-08-10 09:10来源:国核示范作者:杨素超关键词:国和一号国家电投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国核示范组织召开的HSE国际标杆建设阶段性总结会上,DNVGL(挪威船级社)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康文煜通报了“国和一号”示范工程HSE国际标杆建设2020年年中评估结果为7级。这是近五年来DNVGL官方对国内核电行业评级的第一个7级,也是国内工程领域的一个标杆水平,标志着“国和一号”示范工程HSE国际标杆建设迈上新台阶,提前完成HSE国际标杆建设年度摸高目标和集团公司综合考核指标。

今年上半年,在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基础上,“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各参建单位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各级领导下现场亲自指挥,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有效推进了HSE国际标杆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国核示范与DNVGL签订了“HSE国际标杆体系建设合作备忘录”,明确了安全标准联合开发、培训体统提升、专家驻场支持、短板重点帮扶、定期评估、安全活动联合开展六项后续合作内容,为持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追求更高目标奠定了基础。

今后,国核示范将继续做好HSE国际标杆内部评估专家的授权及建设工作,发挥内部评估专家的作用,同时做好后续工作的动员和部署,鼓励项目各参建单位继续为“国和一号”示范项目贡献力量。

奋斗没有休止符,国核示范将以7级达标作为新的起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并不断提升现有成果,行稳致远、接续奋斗,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国和一号”示范项目开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和一号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