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绿色通道护航企业生产

2020-08-11 08:56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晓敏 周海波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用电需求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没想到你们能7天内就为我们公司来安装增容并通上电,为电网速度点赞!”8月6日,宁波锦浪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连连道谢。

宁波锦浪科技有限公司由于生产规模扩大,成立二期工程,该工程也被列入象山县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因二期工程建设用电需求,该公司负责人申请增容一台500千伏安的变压器,并希望在10天内完成通电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在接到宁波锦浪科技有限公司紧急需求后,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成立工作小组,由滨海供电所牵头,运检部、实业公司、营销部等部门共同协作。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压流程、缩环节、降成本,缩短流程,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增容送电。工作小组全程对施工过程进行跟踪监督,指导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施工方案作业。

但是该台变压器由10千伏戴维F712线海河北支线供电,此条线路上有十13家大型工业用户,一旦停电作业会严重影响企业生产。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工作小组决定采用“带电作业”的方式,对该支线的10号杆进行带电搭接跌落式熔断器上引线。

随着作业票的宣布完毕,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工作人员在经过严格保护措施后,按照10千伏带电作业的安全要求,换上绝缘服、戴上三层绝缘手套和安全帽,登上绝缘斗臂车。随着斗臂的延伸,逐渐靠近海河北支线10号杆,对其进行带电作业。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操作,完成了变压器的业扩搭头作业。

“经过各部门紧密配合,短短7天内就高质量完成了从现场查勘、工程施工、工程验收及装表送电。”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滨海供电所相关负责人说道。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完善供电服务配套,压减办电环节、简化办电手续、推行意向接电时间契约制、延伸电网投资界面、提高接入容量标准、推行工程标准化建设、提高电网故障抢修效率、推广“不停电”作业等方面,全力优化象山县用电营商环境。

下一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继续对接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象山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作者: 陈晓敏 周海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