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什么都在涨涨涨?长城齿轮油AP系列助你省心省钱

2020-08-12 10:33来源:长城润滑油关键词:长城润滑油风电润滑油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国际原材料的不断上涨,国内众多生产加工企业提前布局、加快寻找可替代品。多年来,长城齿轮油AP系列始终在提升设备生产效率的同时,帮助客户降低成本,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马鞍山某钢铁公司,年产粗钢近2000万吨,就是一个将外部挑战转化为自身发展机遇的典型代表。

02.jpg

该钢厂的前身是成立于1953年的马鞍山铁厂,本次使用长城齿轮油AP460润滑油的是一条年产钢板500万吨热轧生产线,油箱体积80m3。但是由于热轧生产线的高温、多尘、多水环境,严重破坏润滑油的清洁、破乳化等,对润滑油的各项性能都有特殊要求。经过详尽的现场设备调研,并借助原装油品性能分析,长城技术支持工程师推荐使用长城齿轮油AP 460润滑油替换原装油。由于该钢厂之前所使用润滑油起泡现象严重,在长城齿轮油AP 460润滑油投入使用前,长城工程师还帮助其对油路系统清洗进行了现场指导,以确保长城齿轮油AP 460润滑油的正常使用。

1.jpg

长城齿轮油AP 460润滑油属于长城矿物型齿轮油的最新一代产品—AP系列,专门针对进口设备研发,对标国际知名品牌,可适用于钢铁、水泥、矿山、加工等多领域,不仅延长了设备换油周期、提高设备生产效率,还改进了润滑油在高速运转设备中的空气释放等性能,它具有以下四大性能特点:

(1)独特的抗微点蚀性能,有效减少齿面过早损坏的风险;

(2)极好的承载和抗磨性能,可减少钢—钢部件磨损,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3)优异的耐高温性能,有效抑制油品高温氧化;

(4)优秀的抗腐防锈及分水特性,可保护设备不产生锈蚀。

长城润滑油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还提供技术支持服务。2019年3月,客户反映过滤器频繁堵塞,过滤设备前后存在较大压差。收到反馈后,长城技术支持人员第一时间连夜赶往客户现场,帮助客户分析解决问题。经过现场勘查基本确认是,所用油品产生油泥堵塞过滤网,造成了设备压力的异常,长城技术支持工程师建议客户提高油温,并立即更换过滤网,成功解决问题。

01.jpg

在参照长城技术支持工程师提供的润滑方案的基础上,该钢厂选用长城齿轮油AP 460润滑油替代设备原装进口润滑油,不仅改善了轧机的齿轮系统、延长使用寿命,更收获了实在的经济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城润滑油查看更多>风电润滑油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