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圣奥诺弗雷核电站乏燃料转移工作全部结束

2020-08-12 11:40来源:中核智库作者:袁永龙关键词:乏燃料美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美国圣奥诺弗雷核电站耗时32个月的乏燃料转移工作全部结束,装满乏燃料或者核废物的容器转移到新建的干法贮存设施中。

南加州爱迪生公司高管、圣奥诺弗雷核电站运营商表示,完成乏燃料转移是拆除这座核电站大部分结构的8年计划的关键部分。该核电站自2012年以来就不再发电,目前即将退役。

由于美国政府还没有建造一个贮存库来贮存这些核废物,因此大约有8万吨商业核电站的核废物贮存在美国35个州的121个地方。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智库”编译自美国《圣地亚哥工会论坛报》网站  ID:zhzk_cinie作者:袁永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