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哈电集团签订内蒙古上海庙电厂2×1000MW机组新建工程汽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供货合同

2020-08-12 16:31来源:哈电集团作者:董鉴锋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超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哈电集团、国电电力在北京签署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上海庙电厂2×1000MW机组新建工程汽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供货合同。

8月10日,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哈电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电电力”)在北京签署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上海庙电厂2×1000MW机组新建工程汽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供货合同。哈电集团总经理助理曲哲,国电电力工程建设部主任曹震岐,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上海庙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国等出席签约仪式。

曲哲对国电电力多年来给予哈电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曲哲表示,国电电力作为哈电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哈电集团发展和壮大提供了大力支持,两公司在能源领域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业绩。哈电集团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多方面优势,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兑现合同承诺,保证按期交货、保证产品质量、保证机组性能,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与各参建单位一道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全力实现“共同将本项目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智慧火电工程”的建设总目标。

蒸汽发电事业部有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微信公众号“哈电集团”  作者:董鉴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