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长江生态环境工程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水质与水生态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2020-08-13 09:35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长江大保护三峡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三峡集团长江生态环境工程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水质与水生态研究中心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省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中国工程院院士曲久辉,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刘毅等出席。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实验室条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做好长江大保护战略规划顶层设计,系统开展长江大保护重点工程及重点流域治理项目现场咨询与治理效果评估;聚焦磷污染控制与厂网河一体化治理,共同研发成套技术、设备及产品;共建科研攻关团队、试验基地,合作申报建设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探索企校合作的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双方将共同推动项目研发、工程实践、成果推广和平台建设,打造新时代央企和重点高校合作创新的典范,为三峡集团努力推进清洁能源与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