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光大绿色环保签署江苏涟水一般工业固废热电联供项目

2020-08-13 15:34来源:光大绿色环保关键词:热电联产光大绿色环保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12日,香港。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光大绿色环保”或“公司”)欣然宣布,公司近期签署江苏省涟水一般工业固废热电联供项目(“涟水 固废项目”),涉及投资约人民币3.37亿元。

涟水固废项目设计规模为年焚烧处理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约12万吨,设计年发电量约7,000万千瓦时,每年可为项目周边工业园区提供蒸汽约30万吨。该项目将以BOO(建设-运营-拥有)模式投资建设,经营期限不少于30年。

光大绿色环保行政总裁钱晓东先生表示:“继取得宿迁、萧县两个一般工业固废项目之后,光大绿色环保进一步成功拓展一般工业固废业务。作为光大绿色环保布局苏北地区的第二个一般工业固废项目,涟水固废项目可充分发挥项目间协同增效、区域间耦合互补的市场优势。未来,光大绿色环保将深化‘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驱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价值创造水平,为当地社会经济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光大绿色环保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