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护航地方经济发展

2020-08-13 16:0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输变电工程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济源供电公司克井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燎原矿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排查供用电设备运行状态,为企业度夏期间满负荷生产提供可靠、贴心的电力保障,这是该公司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护航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紧密对接济源产城融合发展目标,统筹谋划电网建设,深化外部沟通和内部协同,加大建设资源投入,持续提升电网保障能力。按照里程碑计划,高质量建成投运110千伏五龙口输变电工程等34项迎峰度夏工程,夯实电网度夏基础。220千伏勋城变、110千伏汤帝变等主网工程建设目前也加快推进。

另外,围绕社会民生,强化政治站位,坚决把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强化防疫保障措施,3月上旬开工5项主网工程,第一时间打响全面恢复电网建设攻坚战,以率先复工复产带动上下游相关产业加速恢复生产。同时,用足用好疫情期间各项电费优惠政策,对高耗能行业外的2.96万户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客户,全面落实电费优惠政策,预计降低客户用电成本4000余万元。

下一步,该公司将强化协同配合,聚力攻坚,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工程施工建设、验收投运、疫情防控等各环节工作,按期投运220千伏勋城变、110千伏汤帝变等4项主网工程,全面实现“十三五”主网架规划目标,为助力济源示范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保障。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