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山东省领导会谈:全面加强和深化战略合作

2020-08-14 09:18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山东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申彦锋一行与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举行会谈。双方围绕全面加强和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推进核电及新能源项目开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会谈期间,王寿君指出山东省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优良的核电厂址资源,中核集团具有完整核科技工业体系,加强和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有利于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申彦锋就集团在山东核电及新能源项目开发、青岛科技园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中核集团将全面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充分发挥自身在核能、核技术应用等领域的技术、人才优势,加大在山东省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核电及新能源项目开发。中核集团作为我国核科技工业的主体,有能力、有决心、有信心做好集团在山东产业项目的开发运营工作,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王书坚感谢中核集团对山东的关心与厚爱。他表示,山东对核能产业持开放态度,欢迎中核集团来山东开展业务,山东省各级政府将全力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支持中核集团在山东开展核能、新能源等产业开发工作。

本次会谈进一步凝聚了双方共识,为集团在山东产业布局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核集团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中国核电、山东市场开发部等部门及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山东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