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8.10-8.14)——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8-14 10: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风科技阳江风电产业基地首台机组下线!

近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阳江风电产业基地首台风电机组下线仪式隆重举行。GW171-6.45MW海上风电机组的下线标志着金风科技阳江风电产业基地已具备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的生产能力,在为阳江构建现代化海上风电产业生态体系奠定坚实基础的同时,也为加快广东省海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详情点击

国内先行者!“箱变上置”将引领陆上大兆瓦风电创新方向

2019年,三一重能依据国际化的视野和标准,推出基于箱变上置到机舱技术方案的4.xMW以上机型平台产品。作为首先将该创新技术引入国内并应用于大兆瓦机组研发的企业,三一是如何考虑的?从国外风电行业对于该技术和产品的试用和验证来看,箱变上置能给行业带来什么价值?

详情点击

超10家能源巨头争相布局!海上风电“新热土”——山东

作为受政策导向明显的新能源产业之一,山东海上风电市场逐渐火热,多家能源央企纷纷布局,同时也吸引了众多设备/装备企业,风电全产业链雏形已现。

详情点击

重磅官宣!国网持有的鲁能集团100%股权将划入中国绿发

8月10日,鲁能集团官网发布消息,根据国资国企改革有关部署,国家电网公司持有的鲁能集团(都城伟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将整体划转至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绿发)。

详情点击

首创!国内首个吸力筒导管架风机基础海上安装在阳江完成

国内首台吸力筒导管架风机基础在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300MW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安装,一举开创了国内海上风电安装先河。

详情点击

2019年核准风电项目477万千瓦!华能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日前,华能集团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9 年,公司风电项目核准477万千瓦,新增装机396万千瓦,开工建设639万千瓦。非水可再生能源装机总量达2396万千瓦。

详情点击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GE:谁动了我的“奶酪”?

8月4日,通用电气(GE)在美国发起了针对西门子歌美飒的知识产权侵权投诉。据了解,目前此案已经提交至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详情点击

秦海岩:打造规模化、技术化海上风电产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