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8.10-8.14)——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8-14 10: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难了!张北一在建风电场疑与机场建设冲突被勒令停工?

“被停工”风电场为张北弘泰玉带湾风电项目,该风电场于2016年进入张家口百万千万风电基地三期项目目录(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2016年度开发方案),项目已经完成全部前期审批手续,目前正在建设中。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除了玉带湾风电项目,附近还有5、6个风电项目也被圈进了保护范围。

详情点击

759MW!荷兰敲定“超级混合”海上风电项目

荷兰政府经济事务与气候政策部日前宣布,由壳牌和荷兰电力企业Eneco组成的联合体CrossWind赢得了荷兰最新的Hollandse Kust Noord海上风电项目的开发权。该项目由于计划结合浮式光伏、风电制氢等多种低碳新兴技术,被业界称为“超级混合体”。

详情点击

三年平均可利用率超99% 用数据诠释高可靠

日前,在中电联发布的《2019年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的通知》中,中国海装在华北地区河北省(承德地区)、华中地区四川省、西北地区新疆自治区(达坂城地区)获可利用率指标最优主机厂。

详情点击


全文 | GWEC《2020全球海上风电报告》


国内首台6MW级异步鼠笼风力发电机成功下线

8月8日,国内最大功率的异步鼠笼风力发电机在中车株洲电机完成型式试验并成功下线。该发电机为国内首台6MW级异步鼠笼风力发电机,是公司为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有限公司高海拔风电机组配套研制的一款大功率、紧凑型异步风力发电机。

详情点击

重大利好!发改委:鼓励西部地区风电、光伏、氢能等多个产业发展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9月11日。

其中包含,贵州,风力发电;甘肃,风力发电场建设及运营;青海,风力发电场建设及运营;内蒙古,风力发电场建设及运营;宁夏,风力发电场建设及运营&风能用偏航、变桨减速器的研发及生产...

详情点击

张北“互联网+智慧能源”风电项目加快建设

最新消息!7家风电公司进行股权转让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7家相关风电企业股权转让,价格共计45258.44万元。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