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电医生”急诊卫生院

2020-08-14 15:06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何奇 李文佳关键词:国网新疆伊宁供电配电箱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15时,网伊犁供电公司愉群翁乡供电所也克亚·外力接到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的电话,称其突然停电,请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

放下电话,也克亚·外力与同事阿布都艾孜孜·阿布都热合曼火速赶往卫生院所在地点。“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卫生院的用电可不能耽搁啊!”“得迅速排除故障,解决用电问题!”一路上,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傅耐不住焦急的情绪商量着。

到达目的地完成消杀,工作人员同卫生院负责后勤的王医生简单了解情况后,迅速针对停电隐患进行估测,从开关、电线是否老化、配电箱运行情况等多方面排查。据了解,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好转,该公司前期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卫生院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逐一“望闻问切”,以免迅速解决此类影响防疫工作进度的突发事件。


“是配电箱里的空开坏了。”也克亚·外力凭借着前期“出诊”卫生院的经验,迅速发现问题所在。找到“病根”快速对症下药才是关键,两人配合起来开始更换配电箱中损坏的空开,经过15分钟的奋战,卫生院的用电设备恢复了供电。

刚才还静悄悄的院子突然沸腾了起来,“来电了来电了”随着王医生的吆喝声,医护人员的工作开始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你们‘红马甲’服务队是全乡用电的贴心保姆,有你们在,我们用电无忧啊!”院里的白衣天使们对“红马甲”夸赞不已。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还没等说完,也克亚·外力的电话又响了起来。“快要刮风了,你们处理完赶紧到几个线路点去看看。”接到所长电话后,两人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站。

作者: 何奇 李文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宁供电查看更多>配电箱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