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0-8.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8-14 15: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西北院签订陕西延长石油富县电厂2×100万千瓦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近日,中国能建西北院与陕西延长石油富县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富县电厂2台100万千瓦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合同。富县电厂是陕北至湖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电源项目,是在陕西延安建设的第一个百万超超临界空冷机组项目。

详情点击

内蒙古盛鲁电厂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8月12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内蒙古盛鲁电厂一期2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机组发电工程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4×100万千瓦,一期工程建设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和高效除尘设施,按照“近零排放”要求设计。

详情点击

2×660MW!锦界电厂三期扩建工程5号机组汽轮机扣盖

8月9日,中国能建西北院总承包、东电一公司承建的陕西国华锦界电厂三期(2×66万千瓦)扩建项目A标段5号机组汽轮机扣盖完成。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国家电投2020年第三十五批集中招标(第六批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招标结果公示

8月7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二〇二〇年度第三十五批集中招标(第六批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招标结果公示,涉及通辽市100万千瓦外送风电基地项目及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通道阿拉善基地400MW项目,规模共计140万千瓦。明阳智能预中标450MW、上海电气预中标450MW、远景能源预中标250MW、三一重能预中标250MW。

详情点击

盐城国能大丰H5#海上风电项目在大丰港开工

8月8日,全国首个由地级市所属国有企业开发建设的海上风电场——盐城国能大丰H5#海上风电项目在大丰港开工,工程总装机规模206.4兆瓦,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6.1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阳江首台风电机组下线

8月8日,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江风电产业基地首台风电机组下线仪式在阳江举行。这标志着该基地已具备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的生产能力。

详情点击

鹿邑县10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

7月30日,鹿邑县100MW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并网成功,至此该4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湖南漉湖柴下洲风电场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近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总承包的湖南漉湖柴下洲风电场首批风机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湖南省沅江市漉湖镇,共布置安装5台2.1兆瓦和15台2.65兆瓦的风机机组,总容量为50.25兆瓦。

详情点击

天能重工签署内蒙古300MW风电项目

天能重工与内蒙古武川县人民政府于近日签署《武川县300MW风电及200MWp光伏项目投资建设框架协议》。项目总规模风电300MW、光伏200MWp,总投资额概算为人民币26亿元。项目实施周期(含前期工作)为2020年8月-2025年7月。

详情点击

陕西靖边县宁条梁150MW风电项目并网

8月4日,靖边吉山梁 330kV升压站和明阳电力公司宁条梁150MW风电项目同步顺利带电。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3-8.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