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武汉市座谈

2020-08-17 09:34来源:三峡集团作者:王磊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上午,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与来访的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举行座谈,双方就湖北疫后重振、深入企地合作等事宜座谈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省世,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龙良文,副市长徐洪兰等参加座谈。

雷鸣山、王琳对王忠林、周先旺一行到访三峡集团表示欢迎,向英雄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致以崇高敬意。雷鸣山、王琳表示,三峡集团是生于三峡、长于长江的中央企业,为湖北省、武汉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是三峡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三峡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安排部署,积极参与湖北省和武汉市疫后重振,在能源保障、长江大保护等方面继续为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希望武汉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为三峡集团在汉各项业务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王忠林、周先旺衷心感谢三峡集团全力支持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王忠林、周先旺表示,疫情发生后,三峡集团充分发挥央企骨干作用,为武汉提供坚强能源保障并慷慨捐助,率先在武汉集中开工建设长江大保护项目,为武汉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供有力支撑。武汉拥有独特资源优势和要素禀赋,希望三峡集团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加大在汉投资力度,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武汉市将为三峡集团在汉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