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国核电WANO综合指数满分机组+1

2020-08-17 10:41来源:福清核电关键词:福清核电中国核电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福清核电3号机组WANO综合指数达到满分,代表机组综合业绩进入世界核电先进水平。这是3号机组商运后WANO综合指数首次达到满分,也是福清核电首次同时有两台机组(1、3号机组)的WANO综合指数获得满分。

WANO综合指数是国际上通用的衡量核电厂发电、运行、检修、安全等方面综合业绩的指标。福清核电3号机组于2010年12月开工建设,2016年10月投入商运,商运后机组持续保持“零非停”业绩,2020年5月11日,机组实现了连续安全运行1500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清核电查看更多>中国核电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