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专注热电厂滤袋回收 助力企业环保

2020-08-18 11: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火电环保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全球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经济发展滞缓,建设工程相对减少,对热电厂也面临巨大的挑战。但是,这对于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一个转折点,一些热电企业积极地利用这段经济放松期来进行企业内部的业务培训和生产检修,为之后的长久发展打好基础,做足准备!

由于各地的环保要求和标准逐年提高,大大缩短了滤袋的更换周期。滤袋在使用过程中,受到外界环境因素的影响会出现破损、老化、堵塞、烧毁等现象,导致粉尘过滤排放超标,这对于热电厂来说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问题。因此,绝大部分的滤袋都会进行定期的更换,来确保企业生产达到相关的环保标准。

图片1.jpg

刚刚更换下来的废旧滤袋

但是面对更换下来的数量庞大的滤袋,企业最常见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填埋和焚烧。这些滤袋的滤料多数是合成纤维,在自然环境中很难被降解,随意堆放会成为新的污染源,对生态和环境造成破坏。这些换下来的旧滤袋无法再利用,如果选择填埋,会造成重金属污染填埋;如果选择焚烧,焚烧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产生一氧化碳、芳香烃化合物等有害物质,滤袋上可能附着的重金属化合物也会随着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烟尘一起排放到空气中,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以上两种方式都不利于企业可持续发展,且不符合现在提倡环保经济的大环境。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证件齐全,可合法回收滤袋的企业——江西捷尔曼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捷尔曼”),在这一方面有着多年的研究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可以变废为宝,让废旧滤袋、滤袋废料也能成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

图片2.jpg

江西捷尔曼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

江西捷尔曼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是江苏张家港金穗高纤纺织有限公司的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江西上饶高新区。公司总投资2.6亿元,占地面积90亩,建有标厂10万多平,用于废旧除尘布袋的回收、加工、生产和利用。经过多年来的不断研发和创新,公司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经环保局批准,具有专业处理除尘布袋、滤袋资格的公司。江西捷尔曼企业负责人曾总表示,公司常年高价回收各大热电厂的PPS、PPS/P84、PPS/PTFE等废旧除尘布袋。以及国内90%的水泥厂、沥青搅拌站、垃圾焚烧厂、钢铁厂、化工厂等废旧除尘布袋都是由江西捷尔曼回收,并进行统一的加工生产。

刚刚回收来的废旧滤袋

作为创始人的曾总,对各种滤袋的纤维有深刻的认识和专业的鉴别,这得益于他在纺织业数十年的钻研,经过近十多年的不断摸索,终于研究出来一套成熟的生产工艺,即对回收回来的除尘滤袋废料进行统一的分拣、清洗,再用专业的设备进行多道工序的深加工,加工出来的产品可用于保温隔热、工程塑料改性和增强等多个领域,生产出来的产品畅销国内外的各大行业,经过市场的考验,其产品已经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力。

图片5.jpg

江西捷尔曼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办公楼

图片6.jpg

捷尔曼独创的滤袋回收清洗-加工一体化生产线

现在党和政府都在大力推行垃圾分类,这可以减少很多后期整理的成本,同样的道理,使用滤袋的企业,也可以对更换下来的废旧滤袋进行分类整理和存放,以便于更好地回收利用。垃圾分类可以让城市更整洁环保,废旧除尘滤袋的回收不仅可以给热电企业和水泥企业等创造价值,更是为了有效地改善生态环境做一份贡献。

江西捷尔曼专注于滤袋回收,也期待与各相关企业共同携手,助力企业环保高效发展,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形势!

回收前,请致电曾总13182630076,收到邮寄样品后定价。

邮寄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广丰经济开发区芦洋A区工业六路 江西捷尔曼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