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生态环境部:火电建设项目应对新增污染物排放量进行削减替代 实现区域“增产不增污”

2020-08-18 14:03来源:生态环境部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环保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关于公开征求《重大建设项目新增污染物排放量削减替代监督管理工作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环办便函〔2020〕268号,指南适用于生态环境部和省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审批的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石化、煤化工、火电(含热电)、钢铁、有色金属冶炼、制浆造纸行业建设项目。市级生态环境管理部门审批的重大建设项目可参照执行。

建设项目新增污染物排放的,建设单位应对新增污染物排放量进行削减替代,通过区域现役污染源治理措施,实现区域“增产不增污”,确保项目投产后区域环境质量不恶化或改善。

详情如下:

关于公开征求《重大建设项目新增污染物排放量削减替代监督管理工作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严格控制重大建设项目新增污染物排放,确保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其批复文件要求的区域新增污染物削减替代措施落实到位,我部组织起草了《重大建设项目新增污染物排放量削减替代监督管理工作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部(电子版发至daiyl@acee.org.cn),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6日。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戴永立

电话:(010)84757153

传真:(010)84757120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28号院迪蒙综合楼

邮政编码:100012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环评司 全泉

电话:(010)65646215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82号

邮编:100006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0年8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