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安全培训常态化 技能提升传帮带

2020-08-18 18:28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安全生产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水平,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掌握生产现场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相关应急处置措施。驻厂保电期间,培训学习不间断,哈密热电公司号召各生产部门结合实际进行安全常态化培训。

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各生产部门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在班组、值际之间开展安全学习。此次安全培训套餐内容丰富、理论全面,主要通过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技能掌握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较强,通过身边的一些案例图文并茂,切合实际的讲授了企业安全管理知识,对员工宣贯了安全理念。通过分析事故原因,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或杜绝事故发生。除此之外,还将2019版华电集团《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和上级公司各种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发放到各班组、值际,使每位员工都能充分学习到安全生产有关知识,并熟练掌握,确保为以后的安全工作打好基础。

参加培训的员工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让大家学会了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培训过程中,该公司多次强调“我的安全我负责,企业的安全我们负责”。

该公司通过本轮安全培训,认真的总结经验,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激发员工学习积极性,强化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夯实安全基础,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