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强化配电室巡查保供电

2020-08-19 09:3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提升低压运维管理质量,应对特殊恶劣天气对线路运行影响,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针对特殊恶劣天气低压运维管理暴露出来的问题,全面开展配电室巡查整治,切实做好特殊恶劣天气保供电工作。

近期,岐山地区强降雨不断,对线路运维工作造成不便,该公司针对低洼、山体、河流等地低压配电室容易遭遇雨水、滑坡、塌陷等地质灾害影响,组织各供电所对配电室周边排水不畅、容易出现地质灾害及有山体滑坡危险的区域重点进行防范,特别是对个别有安全隐患的配电室,利用天雨暂停时机联合村组人员及时进行加固;针对排水不畅问题在配电室周边修筑排水沟,以免雨水对墙体造成损坏。另外,巡查人员对配电室门窗破损、低压进出线混乱、个别配电柜仪表损坏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台区漏电断路器、总保逐台进行排查,发现故障及时上报、处理,坚决杜绝总保私自撤出运行,影响线路设备安全。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特殊恶劣天气不间断加强配电室巡视检查,发现一处隐患处理一处,确保线路运行稳定,为人民供好电。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