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获锦旗 荣誉面前再努力

2020-08-19 10:30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毛立纲 徐波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电力工程供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上午,中铁五局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作人员来到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西坞供电所,将一面锦旗亲手交到了该所相关负责人手中,锦旗上印着“国网人,勇担当;战疫情,保复产。”12个金色大字。

在金甬铁路工程建设配套施工的电力工程中,在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党委的统筹协调下,疫情期间该公司西坞供电所克服种种不利因素,主动靠前服务,为金甬铁路工程建设提供用电技术支援,及时解决用电问题,共完成14个临时变投运任务。

为保障中铁五局铁路建设用电,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成立专门的服务小组。服务小组成员既当联络员,又当施工员。西坞供电所员工董松银说:“要让用户尽量少跑,甚至不跑,我们自己就要多跑、勤跑。”最终,董松银所在服务团队顺利完成了53基电杆、7台临时变压器、4.2千米电线电缆的安装、架设任务。

在电力线路为铁路让道的迁改工作中,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全力抓好线路迁改项目前勘查、规划设计管理及迁改方案的审查,确保线路迁改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同时加强线路迁改项目中期建设质量、施工进度管理及后期监督检查及登杆验收工作,确保电力线路迁改施工有序进行。

金甬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规划中的重要干线铁路,目前已进入关键的项目攻坚阶段。该铁路横贯奉化全境,涉及供电线路迁改让道的共有64处。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公司将一如既往提供专业、规范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政府重点工程保驾护航,助力工程顺利完工。”


作者: 毛立纲 徐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供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