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加强培训促进窗口服务提质增效

2020-08-20 09:0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企业要想更好地发展,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的供电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营业窗口服务人员服务意识及职业素养,8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营业厅服务人员从服务作风、服务行为、服务流程、服务观念及营销投诉风险防控等几个方面开展培训。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工作为主线,充分发挥供电服务窗口的主渠道作用,全面加强营业窗口服务规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该公司严格执行营业服务有关仪容仪表、服务设施等规范要求,要求窗口服务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做好收费和业务受理等工作,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不能当即处理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杜绝出现因内部原因对客户推诿等情况。加强窗口监督检查,从营业窗口的卫生、着装、文明用语等环节入手,规范服务行为,加大对营业厅服务规范的音视频监控巡查频次,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纠正,严禁发生违反“四个不允许”事件。合理做好客户的疏导与解释沟通,严格工单调查、处理及审核,杜绝属实性认定错误及超时,通过投诉案例的学习分析,相互“找茬”,查找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及时预防与整改,全面提高窗口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