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职称评定工作再创佳绩

2020-08-20 15:12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 张涛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华电集团电力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密热电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的理念。近日,该公司职称评定申报工作再创佳绩,据悉,华电集团公司2019年职称评审结果已公示,该公司取得工程师资格2人,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政工师1人。

2019年度职称申报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集团公司、新疆公司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定。此次公司职职称评审工作准备阶段,人力资源部为各位参评员工提供暖心服务,认真仔细的帮助每一位参加评审员工解读相关政策条款和注意事项,协助参评人员完善申报材料,为确保申报顺利通过。经过对参评员工基本信息进行全面筛选,挑选出符合参评条件人员名单,再对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员集中进行培训,详细讲解参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全程保持与上级公司沟通,将更新的要求、申报条件、报送时间、政策要求传达给参评员工,并全程进行指导,高质高效完成申报、评审材料准备及送审等各项工作。

职称评审是职工快速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开展职称指导和服务工作,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


作者: 耿春雨 张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