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全力以赴确保龙泉山项目优质履约

2020-08-20 16:06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下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耕能在项目管理部部长都明镜的陪同下到承建的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罗耕能一行先后深入到厂前区、水处理区域、渗滤液处理站等施工作业区域进行实地察看,询问了解各施工作业区域的施工进展、安全文明施工、工艺质量、人力资源保障以及下一步施工进度保证措施等情况,重点就综合水泵房、渗滤液处理站等建筑施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项目部要把握关键路径,抓主线保节点,按照年底投产目标,组织好劳动力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项目部会议室,罗耕能主持召开了项目推进协调会,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项目体量大、任务艰巨,坚定年底投产目标,树立必胜信心;二是创造条件打开全部作业面,设定近期目标;三是加大资源投入,做好一日一报;四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五是善于思考,围绕投产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项目优质履约;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工程锻炼,促使年轻工程技术人员快速成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复合型人才。

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位于肥东县桥头集镇,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建设4台750吨/天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2台4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蒸汽烟气换热器、低温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预留湿法脱酸、烟气脱白场地。项目建成运营后,能够进一步优化配置合肥市固废和生活垃圾处理、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生态资源,为合肥市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合肥提供了设施保障。图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耕能在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研指导工作时的镜头。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