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多措防汛 确保电网安全

2020-08-21 09:0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变电站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再把排水泵仔细检查一遍,检查下避雷器、端子箱及屋顶的防雨防潮情况,把排水口再疏通下,一定要仔细!”8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对220千伏荆华变电站进行防汛检查。

连日来,济源地区普降大雨,根据该市气象部门预测,强降雨天气将持续到本月底。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济源供电公司进一步完善防洪度汛工作方案,明确各单位、各部门职责,结合”迎峰度夏”认真组织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电力设施安全大检查,特别是对防汛重点区域、重点设施进行“地毯式”检查,不留死角,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立即处理,保证汛期电网持续稳定供电;制订防汛保电应急预案,落实汛期保电应急抢修备品、备件,加强电网调度,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实施防洪抗灾应急演练,成立防汛保电领导小组及防汛应急抢修队,各部门协调作战,确保电网、设施安全度汛;严格落实汛期应急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防汛人员保持通讯畅通,防汛保电人员、车辆随时待命。

下一步,济源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立足本职,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积极行动,进一步细化防汛措施,全力保障济源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张磊)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