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肯尼亚公布1000MW核电项目

2020-08-21 10:11来源:核讯天下关键词:核电项目核电站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非最大经济体肯尼亚披露一个最大发电功率2712MW的核电站项目,首期将从1000MW开始。肯尼亚核电委员会(KNEB)建议在塔纳河县被推荐为50亿美元的核电站所在地,因其不易发生地震,计划建设时间为7年。据专家估计,核电站项目成本几乎是政府每年税收的一半。

KNEB提交给环境监督机构的计划中称,核电站的融资方面是正在推进的计划之一,建设-经营-转让(BOT)是与特许权所有人签订的最优先的融资协议。根据项目细节,肯尼亚政府与中国、俄罗斯、韩国和斯洛伐克签署了建设核电站的谅解备忘录。

来源:微信公众号“核讯天下”编译自Taarifa(卢旺达新闻媒体) 编辑:Timo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