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最新进展!

2020-08-21 10:40来源:中广核新能源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风电扶贫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由电力设计规划总院组织的鲁固直流配套蒙东地区风电送出系统方案及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一期工程接入系统(一次部分)报告评审收口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经与会专家评审,一期100万千瓦项目接入系统方案顺利通过电规总院和国家电网审查。

10.jpg

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支持,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秉承公司“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遵循中广核“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项目的并网发电,为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发挥项目扶贫时效。

6.jpg

国家电网、国网东北分部、蒙东电力公司、山东省电力公司、兴安盟能源局、通辽能源局及相关设计、专题报告编制单位及中广核新能源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扶贫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