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8.17-8.21)——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8-21 14: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远景能源首创平原风电技术 汤阴样板风场打通亿千瓦级平原风电市场

8月15日,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参加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华能集团河南分公司、远景能源共同举办的“全国首座整场大规模采用高塔平原风电项目调研”活动,一起踏足汤阴古县,走进汤阴风电场。


明阳智能与中广核高层会晤!


叫停已核准风电项目2个、退出在建风电项目1个!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实施最严生态保护

近日,湖南林业局发布“南山国家公园为探索自然保护新模式”的文章,文章指出,2016年7月,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设立后,实施产业退出等举措,通过严格保护、自然修复、体制机制改革等措施,力争把南山国家公园建成南方低山丘陵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的样板。其中重点实施了矿权、小水电、风电、旅游开发四类产业退出,共退出矿权15座,退出小水电1座(2022年后续退出5座)、终止规划小水电1座,紧急叫停已核准风电项目2个、退出在建风电项目1个,退出旅游开发项目3个。

详情点击

3.57MW!华南区域陆上单机容量最大机组吊装

8月10日,国家电投广西公司界首一、二期项目顺利完成首台3.57MW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吊装作业。其中包括19台金风3.57MW风电机组,这也是目前华南区域陆上单机容量最大机组。

详情点击

明阳智能上半年净利5.31亿元!风机对外销售 2023MW 同比增长 141%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明阳智能日前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2020 年上半年,明阳智能共实现营业收入 832088.02 万元,同比上升 107.24%;实现归母净利润 53062.42 万元,同比增长 58.95%。

详情点击

中海油:海上风电发展圈定三个沿海地区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下称“中海油”,00883.HK)率先交出了2020年中考答卷。

8月19日,中海油公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2020年中期业绩,在布伦特平均油价同比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实现油气销售收入663.35亿元,同比下降29.94%;实现净利润103.83亿元,同比下降65.72%。

详情点击

55台风机成功吊装!莆田南日海上风电Ⅰ期400MW项目A区主体工程完工 

2020年8月13日凌晨南日海域夜晚的天空绚丽多彩,在阵阵烟花声中,A区第55台风机A37#机组最后一张叶片与轮毂对接完成吊具摘钩,标志着龙源振华承接的莆田南日岛海上风电场Ⅰ期400MW项目A区主体工程顺利完工,这对于整个海上风电场施工建设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详情点击


能源局:1-7月全国新增风电装机856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