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7-8.2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8-21 15: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建设最大单机火电机组项目全面建成

当地时间8月20日凌晨, 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建设的单机容量最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火电机组——国家能源集团国华印尼爪哇7号2×1050MW燃煤发电工程(爪哇7号项目)2号机组首次顺利并入印尼爪哇巴厘电网,标志着项目全面建成。

详情点击

世界首台六缸六排汽百万千瓦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8月18日,山东大唐东营热电“上大压小”2×1000兆瓦机组工程项目2号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该项目由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4×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一期工程建设两台1000兆瓦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该机组为世界首台超超临界、六缸六排汽、单轴、二次中间再热、超长轴系(轴系全长59.5米,末级叶片高度1146毫米)、超低背压(设计背压2.9千帕)、超低煤耗(设计煤耗258.72g/kwh)海水直流冷却的纯凝汽轮机。

详情点击

湖南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芷江县水宽乡庆湾村,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t,配置2台处理能力为600t/d的机械炉排炉,焚烧余热通过2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和1台24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发电。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国家电投江苏如东800MW海上风电项目全力推进

8月13号,国电投江苏如东800MW海上风电项目第4号桩顺利完成沉桩作业,标志着这个目前国内单体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主体工程正式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中标中国能建黑龙江抚远、集贤、桦川三个分散式风电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发布“黑龙江抚远、集贤、桦川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金风科技中标,规模共计15MW。

详情点击

明阳智能预中标华电阳江青洲三500MW海上风电项目

近日广东华电阳江青洲三5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及塔筒附属设备批次评标结果公示,明阳智能预中标,投标总价375042.7600万元。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广西公司界首项目首台3.57MW风电机组吊装

8月10日,广西公司界首一、二期项目顺利完成首台3.57MW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吊装作业。界首一、二期项目位于广西桂林市兴安县界首镇,设计安装16台金风2.0MW和19台金风3.57MW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00MW。作为我国华南区域陆上单机容量最大的风电机组,金风GW140-3.57机组拥有140米超大叶轮直径,单支叶片长度约70米,塔架高度90米,仅发电机重量就达85吨,5段塔筒总重量可达230吨,起吊和安装难度非比寻常。

详情点击

华能海兴风电场二期工程并网发电

8月15日,华能海兴风电二期项目最后两台风机顺利并网,标志着该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和盐山县交界处,共安装2.0兆瓦风机14台,2.2兆瓦风机10台,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

详情点击

国内最大风电供暖示范项目完成全部基础浇筑

8月15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电力承建的灵丘县40万千瓦风电供暖示范项目36台风机基础浇筑全部完成,标志着该项目主体结构工程由土建转向安装,为实现年内投产发电奠定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莆田南日海上风电Ⅰ期400MW项目A区主体工程完工

8月13日,龙源振华承接的莆田南日岛海上风电场Ⅰ期400MW项目A区主体工程顺利完工。该项目规划布置 100台单机容量 4.0MW 的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分 A、B 两个场区,其中A区55台、B区45台。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0-8.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