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2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顺利召开

2020-08-21 17:0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2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由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管理部主任吕景文主持,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悦、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代表、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锡林郭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地方政府领导及发改、经信、环保、消防、安监、公安等政府主管部门代表、监理、设计、调试、施工、厂家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传玉应邀参加。根据会议议程,各参建单位分别就2号机组的建设管理情况、整套启动的准备情况、调试情况、机组整套启动前的质量监督情况和其他有关事宜进行了汇报。经与会委员的讨论,综合各单位汇报、意见和建议,认为锡林郭勒热电工程2号机组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设备和系统完整,质量符合标准,各种措施齐全,审批手续完备,生产准备充分,文明启动条件良好,已具备整套启动试运条件,在确保调试安全和电网安全的前提下同意进入整套启动。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